雷锋月,我们在行动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薪火相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6 08:00:00  浏览量:15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在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策划与筹备过程中,负责人充分考虑学生的兴趣和需求,确保活动的教育意义和趣味性。志愿者围绕雷锋的生平事迹、精神品质进行讲解,使学生深入了解雷锋,并从中受到启示。接着,志愿者们开展捐赠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细致地接受捐赠物品,为捐赠者做好登记,并给其送上精美小礼品表达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雷锋精神,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培育了学生的道德品质,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同时,进一步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立德树人教育工作。未来,学院将会开展更多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明天添兴加彩。

(撰稿:陈欣、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acebc5274d159f2b16a72436d64d453.jpg


IMG_0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