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我们在行动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盲盒寄温情”雷锋月活动

日期:2024-03-20 08:00:00  浏览量: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成效,赓续雷锋精神,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盲盒寄温情”雷锋月活动。

活动设置了四项学雷锋行动志愿盲盒,同学们抽取不同小纸条,为学校、老师、同学、陌生人做一些事情,用善举温暖身边人,共建美丽校园。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志愿者提前准备好的盲盒中抽取任务,包括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雷锋故事、雷锋知识竞答、雷锋歌曲填词、整理打扫教室等内容。通过完成一个个未知的任务,以及志愿者详细讲述的雷锋故事,同学们深入领悟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清晰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学子的担当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些志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也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传承、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旨在启迪同学们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卓越风姿。

此次“盲盒寄温情”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惊喜与快乐,还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通过弘扬雷锋精神,能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撰稿:张军振、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微信图片_2024032719011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719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