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3 08:00:00  浏览量:23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3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来到驻马店驿城区置地公园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满怀着期待,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置地公园。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拎扫把、垃圾斗,认真清理各处死角,对公园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打扫,并将公园内乱排放的车辆进行整理,清除灯杆、墙上的小广告,为公园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迎着春风,充满干劲,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同时,志愿者们向现场居民宣讲雷锋故事,宣传雷锋精神,号召居民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品质,宣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进一步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丰富内涵。

学雷锋不仅仅属于三月,而是要长期坚持的美德,使学雷锋在校园内外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展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践能力。

(撰稿:陈欣、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d7dac4cbe5da0a54ee96cf9c8af07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