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网中网杯”智能审计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12-22 08:00:00  浏览量:36  

12月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全国审计职业教育联盟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网中网杯”智能审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239支队伍共800多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逐,我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孔倩颖、陈怡鑫、段梦莹、曹建华、田丛源、张芮钧、李淑娟和王箐阳八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最终荣获两项二等奖。

“网中网杯”智能审计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旨在检验和展示高等院校审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对审计基本理论知识及实务技能的运用能力,激发和调动行业关注和参与审计专业教学,推动提升高等院校审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比赛分为审计职业素养和审计实务操作两个环节,内容上不仅涵盖了注册会计师审计、内部审计和政府审计等专业知识,也考验了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会计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激发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职业自信。

(撰稿:王笑凡 责任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