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11-14 09:00:00  浏览量:2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师生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11月13日上午7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北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大一参与其中。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肃穆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抛旗手振臂将国旗挥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初升的朝阳下冉冉升起、熠熠生辉,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李欣妍作为2023级学生代表发言,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她激励广大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生活,找到未来方向,树立奋斗之姿,敢于怀抱梦想,用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练就真功夫,锤炼硬本领,做能吃苦敢担当的经管人。

最后,升旗仪式在主持队的诗朗诵中结束,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字句号召同学们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升旗仪式是学校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方法,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向、追梦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管学子将始终葆有奋斗的力量,躬行实践,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张曦 责任审核:姚汝洪)

95f71c9b48df571212a18e5d3206b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