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叶知秋至,霜降感秋寒”活动

日期:2023-11-11 08:00:00  浏览量:26  

为弘扬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传统,传播精神文化,提高文化认同,塑造积极的学院形象,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和动手制作能力,11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站式服务社区举行以“一叶知秋至,霜降感秋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宣传教育部各成员组织进行。

活动开始,部门各成员围绕一叶知秋至,霜降感秋寒的活动主题展开讲解,并以课件和视频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本次活动内容、活动规则和活动奖项。活动内容以“叶落山海,晚秋成篇”主题征文、绘画展示、照片影像征集和创意标本四种形式进行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心中的特色晚秋,分享自己眼中的秋天。活动要求所有参赛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设计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作品均需要围绕活动主题展开。活动最后,各宣传教育部成员通过二维码的方式邀请同学们进群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各宣传教育部成员在群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活动一经宣传便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创造能力,更表明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促进同学们全方面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

(撰稿:夏日冰清 责任审核:姚汝洪)

微信图片_20231121111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