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厚植思想根基,铸牢对党忠诚”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08:00:00  浏览量:34  

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发青年历史责任感,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9日晚在图书馆各班自习室组织开展以“厚植思想根基,铸牢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团支书以多媒体为主要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青年当如何做等内容,并着力强调青年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各班团支书围绕把牢政治定位、夯实信仰根基、聚焦为党育人和争做时代青年四个内容开展,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引领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号召同学们筑牢党思想建设,不断增进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做精神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和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思想政治素质,更深化了学生们对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关于党课的思想教育课,传承精神思想,凝聚奋进力量。

(撰稿:张殊傲 夏日冰清 责任审核:姚汝洪)

QQ图片20231109203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