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3-11-08 08:00:00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提供课余生活中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学生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活动前,志愿者结合学院特色和寝室实际情况制定完备的活动方案,并认真选定活动时间和地点。学生们通过校园内的海报、公告、社交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确保同学们充分了解活动内容与要求。此外,活动上负责人积极为寝室文化节的志愿者分配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积极展示寝室的文化特色和风采。志愿者依次参观各个宿舍,并依据宿舍是否干净整洁、装饰风格是否独具特色、有无自己特有的宿舍文化墙等为标准进行评比。志愿者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增加更多创新元素,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更有趣的寝室文化体验。

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创造了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更加和谐温暖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有序开展,既丰富了寝室文化的内容,也为文明校园的创建添砖加瓦。

(撰稿:郑茜茜 张殊傲 责任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