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03 08:00:00  浏览量:12  

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日晚在图书馆各班自习室组织开展以“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团支书通过多媒体为主要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校园中存在着部分语言不文明、行为不文明等现象,结合文明校园建设的视频,使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到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接着,各班团支书通过列举校园中直接影响学生素质和形象的不文明行为引导同学们认识并纠正不良行为,提高自身修养和道德素质,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自觉行动起来,树立文明行为规范的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公共场所的卫生,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积极学习文明行为规范,争做文明校园的践行者。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用文明礼仪来衡量自我行为。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打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撰稿:张殊傲 夏日冰清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5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