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二)

日期:2023-11-08 08:00:00  浏览量:2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技能,11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414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汝洪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全体学生会成员、部分班委和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本次会议以“读懂青年大学习,学习中国精神”为主题。会议现场,姚汝洪通过多媒体向同学们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精神的具体内涵,并强调同学们要重视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热情关注党和国家的政治要事,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进程中去。随后,姚汝洪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高校评估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服务同学等要求,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从而推动学风建设持续向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最后,姚汝洪对本次培训会议做出总结,并指出学生干部要深刻学习中国精神内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注重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担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本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激励学生干部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韩菲菲 责任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