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规划第一课讲座

日期:2023-11-02 08:00:00  浏览量:165  

为推进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明确奋斗目标,解决考研困惑,提升学习效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日晚在图书馆414开展以“考研规划第一课”为主题的讲座,大三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讲座现场,文都教育企业的资深辅导专家张振川讲师首先通过多媒体展示其个人资料和公司的相关介绍。接着,张振川针对2025考研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从考研政策、院校选择、专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提供实用的备考建议。随后,他建议:面对日益激烈的考研竞争,同学们应提前规划,找准自己的优势和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复习计划,同时还要关注历年考研真题,深入了解考试大纲,确保复习效果最大化。此外,张振川还分享考研成功学子的经验教训,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张振川热心赠送同学们考研英语必备词汇,考研英语、数学十年真题书籍等听课福利,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确立志向。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通过本次考研规划课讲座,有利于同学们从实际出发,为自己积累更高质量的考研资源。同时,也表明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积极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研究生奠定基础。

(撰稿:陈欣 张殊傲 韩菲菲 责任审核:姚汝洪)

e8bdeafcec03645db48e6cce140b5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