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30 08:00:00  浏览量:0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英雄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组织生活,促进党员团结一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28日至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23名学生党员和教工党支部41名教工党员参与其中。

10月28日,学生党员前往杨靖宇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了解杨靖宇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鉴赏具有生活年代的实物资料。在古迹古训中感悟杨靖宇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一生为民的家国情怀。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解放和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

1029日,教工党员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千年古镇,感受中国革命的历史。走进纪念馆,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并记录竹沟大会历史的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教工党员们了解到确山县竹沟是中原地区的革命摇篮,也是新四军的主要诞生地之一。教工党员表示应该切实坚守忠诚担当,深入践行为民务实等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要求,切实筑牢坚守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党员们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红色文化教育的强烈重视。

(撰稿:胡亚光 责任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