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3 08:00:00  浏览量: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412举办“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结束会议。第五支部党员、预备党员27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昂扬的声音展示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对人生道路的思考。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与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相结合,与先进典型、青年榜样的故事相结合,讲述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的故事,用铿锵的话语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演讲活动内容丰富、立意明确,极具启发性、带动性,激励预备党员们从二十大报告当中找到方向和力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落地落实,在融会贯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演讲活动的圆满结束,进一步预备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示他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使他们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青春,让青春在百年圆梦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