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教工党员 登山比赛

日期:2023-09-17 08:00:00  浏览量:10  

为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风貌,丰富教工党员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育团队意识、强化拼搏精神,强健体魄,916日,学院党委在金顶山举办教工党员登山比赛活动,全院4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登山比赛。

“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在登山比赛现场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教工党员的身心健康,鼓励和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在工作之余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培养个人兴趣,积极放松心情。他希望全院教工党员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

动员大会结束,全体教工党员从金顶山山脚下出发,意气风发地向山顶前行。飒爽秋风里,山葱翠柏下,大家放松紧张的工作节奏,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三五成群,或奔跑或慢走,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运动休闲带来的愉悦心情。

此次登山比赛,增进了教工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强化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之中。

(撰稿:胡亚光 审核:姚汝洪)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