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

日期:2023-10-09 08:00:00  浏览量:6  

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真实有效,把好入学第一道关口,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10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大一各班自习室组织进行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辅导员张军振参与巡考。

新生入学复查考试秉持“以德为先,诚信考试”的要求,旨在检测新生文化课水平,对新生的考试成绩、考试笔迹与省招办提供的笔迹图像信息进行核查。

新生入学复测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着对国家、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复测标准,加大对评卷等环节的规范管理,认真完成复测工作,切实维护招生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全面考查同学们的基础知识运用能力。面对大学开学的第一考,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准备。考试期间,同学们仔细阅卷,认真作答,严守考场纪律,整体考风良好,彰显了大学生诚信考试的精神风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公正严明,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考试状态,确保考试结果的真实性。新生辅导员对考试进行巡视,确保复查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入学资格复查考试的顺利进行是对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号召的响应,有助于端正学生态度,维护教学良好秩序,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撰稿:张曦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3032.JPG

IMG_3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