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项工作

日期:2023-10-10 08:00:00  浏览量:17  

为依法规范做好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9日在图书馆510教室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辅导员张军振和各班班助参与审查工作。

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中,各班班助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认真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纸质档案、考生录取名册等材料,精准核验每位新生的身份信息,做到照片与本人一致,姓名信息与本人一致,认真查验考生报到所需各项原始材料,落实工作责任制。审查工作全程录像,程序规范,组织有序,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审查专项工作。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项工作关系学生实际权益,保障学院公平、高质量办学的育人环境,全体班助以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审查工作,为全面增强新生育人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项工作严谨有序,缜密周详,学生资料证件齐全,现场纪律严明,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谨,确保审查结果准确无误,坚决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868515791f08a10d98f227dda889d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