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知识讲座(三)

日期:2023-10-09 08:00:00  浏览量:2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0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海萍为主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副院长关晓铭和专业老师赵罗汉出席活动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李海萍老师首先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式、专业的报考难易程度、考试范围、就业形势等情况,提出从热门程度、性价比、就业与考研、科目难易程度、考研目标等方面进行考研选择接着,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最后,现场提问环节中,李海萍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通过此次考研知识讲座,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指明了学习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表明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创造条件激励学生学习,提供多样学习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2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