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23-09-28 08:00:00  浏览量:2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引领广大学子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力促品学兼优导向氛围的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7日在图书馆517室、519室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办副主任胡亚光和都娟、党政办副主任张骞、辅导员张军振、陈欣和王思远、专业课老师赵罗汉出席本次评审会。

评选前期,各班辅导员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讲解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奖励金额及流程注意事项,讲述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意义和价值,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评选,认真参评,互相激励,共同努力提升。

会上,主持人宣读评分规则,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演讲,从思想成长、学业成绩、获奖经历等多个方面展示自身优势。面对提问,竞选者均能从容不迫、冷静迅速地分析问题并回答问题,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评选结束,各评委依据学生汇报情况和个人申报材料,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认真评审,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评审结果待学院研究通过后将予以公示。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会的开展,充分展现出我院优秀学子笃志好学的优良作风和博学慎思的精神风貌,希望优秀学子的励志事迹能带动更多同学发挥自身潜力,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做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以榜样的力量引航前行,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争取涌现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张曦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2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