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宗教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日期:2023-09-13 08:00:00  浏览量:12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2日开展2023级新生宗教知识问卷调查的活动。全体2023级新生参与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由各班班助组织在各班自习室进行填写。问卷调查开始前,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问卷填写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工作结束后,各班班助做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相关理论知识宣讲,让同学们对大学生与宗教信仰之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强抵御宗教渗透和自我防范能力,争做现代文明的追求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对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积极影响。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1f5dda1f7a932a64f4ebdea02af97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