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2023-09-12 08:00:00  浏览量:0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大学期间的主要任务,引导新生做好科学合理的学习规划,9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老师出席活动。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

专业老师首先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随后,专业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等,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学习方法和就业方向,初步树立热爱专业的思想,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专业老师从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做好自身规划,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保持乐观的心态。最后,专业老师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努力融入新环境,珍惜自身独特性,保持自己发光发热;二是广泛体验,开拓视野,构建多元知识体系;三是坚定方向,锤炼品质,不断在前进中成长。

此次新生专业入学教育,不仅使新生对未来四年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和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和前景的了解。此次活动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始终聚焦于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817c13c446f1cbbb09247d8caa1e3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