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季书记院长寄语

日期:2023-09-07 08:00:00  浏览量:64  

48fdde288717482f17d133612fbc83e.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

九月的天中秋高气爽,九月的黄淮喜气洋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很高兴迎来了怀揣梦想,青春激扬的2023级新同学。你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的愿望走进大学校园。学院秉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中心的教育理念,着重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你们能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共同绘就一幅多彩画卷,共同谱写辉煌的人生乐章!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3402607caf64ca86a966a57b19a723e.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

经济与管理学院立足中原、面向全国,致力经济管理科学,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商科应用型人才。这里是经济研究者的思想殿堂,是企业领袖的摇篮,这里是您成长成才的沃土,梦想成真的地方。来吧,同学们,人生的梦想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