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会

日期:2023-05-14 08:00:00  浏览量:31  

为深化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2023年5月13日上午,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驻马店华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经济与管理学院T529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深化合作座谈会。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原、驻马店华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恩子;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副院长关晓铭和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乔虹主持。

耿红琴首先代表黄淮学院对曹原、龚恩子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产学研基本情况,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黄淮学院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访企拓岗的实施背景及方案,耿红琴分析了黄淮学院面临发展形势及毕业生整体情况,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发展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谋求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曹原介绍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构架及发展历程,充分赞扬了黄淮学院对岗位人才供应所做出的贡献,接着龚恩子也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业务版块、薪酬政策和人才需求,并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符合他们公司未来发展的需求,曹原与龚恩子均表示其公司能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随后双方与座谈会人员围绕金融产品和酒店管理等专业领域和岗位需求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一些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黄淮学院与其两公司要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共同为更多毕业实习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发展。

(撰稿:董瑜超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