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3-05-12 08:00:00  浏览量:342  

扎实推进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驻马店中建科工会展中心有限公司驻马店开发区嘉富诚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菱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欣光慧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前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参加此次活动。

汤积德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各专业学生数及学生主要就业意向,期望能与参会的五家企业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实现有效的供需对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乔虹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引进高质量人才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培训、企业服务等方面建立深度、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随后五家企业分别对公司概况、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纷纷表示愿意为我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座谈会结束,五家企业给我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就业宣讲,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

未来经管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访企拓岗互动渠道,助推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王倩倩、孙佳琪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