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互联网+”项目评选会

日期:2023-05-10 08:00:00  浏览量:81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创业的技巧与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9日在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互联网+”项目评选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出席,李留青、王萌、赵敏、康永信、刘清扬、王笑凡担任评委。

评选会开始,乔虹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办学特色之一,学校提供了诸多双创支持政策,开展了诸多教育教学活动,举办、参加了各类型学生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创新型人才。评审现场,评委们结合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情况,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项目选题、项目团队、项目内容与实施过程、预期成果、创新与特色等方面对多项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评比,共选出33个项目备选校赛。

“互联网+”大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激发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力,营造了关注和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子涵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