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四)

日期:2022-07-20 08:00:00  浏览量:179  

为了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发扬红色精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厚植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走进老党员,重温峥嵘”活动。

王仪嘉,来自旅游管理2001B班。王仪嘉同学就近前往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打扫庭院、清运垃圾、擦拭玻璃等。老员们对志愿者无私奉献、乐于劳动的精神大力赞赏。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员们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在与老党员谈话的过程中,他讲述了个人入党故事,并翻看当年的物件。志愿者从他们讲述的故事中,深深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敢于牺牲、苦干实的精神

本次“走进老党员,重温峥嵘”活动,不仅了解了红色故事、重温红色革命、传递了红色精神,勉励了青年一代,以身作则,不怕困难与挑战,紧跟党的步伐,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

撰稿:都娟 阮雅雯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