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三)

日期:2022-07-18 08:00:00  浏览量:17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操,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红色革命知识,促进伟大红色精神的传承。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的“听老党员讲自身经历”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主要由王仪嘉同学负责,为此她特地深入当地基层,找到了年过七旬的老党员王同升,并邀请他讲述自己与党息息相关的经历。王同升,1968年入党,曾在青海省西宁市化隆县财政所工作。数十年来在上级党、政府领导下,联系群众、吃苦耐劳,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为群众办实事,为集体经济谋利益。王仪嘉同学聆听之余不忘提笔记录,希望老党员宝贵的精神在宣传后能够影响更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此次“听老党员讲自身经历”活动,通过王仪嘉同学的采访记录,收获颇多,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的树立有很大的帮助。追溯红色回忆,学习先锋模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撰稿:都娟 谭睿恒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