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二)

日期:2022-07-17 08:00:00  浏览量:14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操,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红色革命知识,促进伟大红色精神的传承。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的党史知识问卷调查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主要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展开,在小组成员集体讨论下,制定出了一份全面且易懂的党史知识调查问卷,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使本次问卷结果更加真实可靠。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分工明确,专门人员负责线上调查部分,将调查问卷发布到网络平台,通过各个渠道广泛传播,并采用问卷星自动回收问卷,生成最终结果。负责线下调查的成员则通过打印纸质版调查问卷的方式对不同社会人员进行调查。在我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调查活动开展的井井有条,调查结果真实客观,统计结果精确有效。

此次党史知识问卷调查活动,有利于青年学生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追溯红色回忆,宣扬党史知识,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撰稿:都娟 田成彤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