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一)

日期:2022-07-16 08:00:00  浏览量:154  

迎接党的二十大,积极学习并弘扬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操,有效渗透其爱国主义思想,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以及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的“童心向党我来画”党史教育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采取绘画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要从小学习党史、掌握党史,培养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在绘画开始之前,他们为小朋友们提前准备好绘画的工具,并为他们讲解有关党的知识,以此为他们寻找绘画的灵感。在绘画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悉心引导,小朋友们聚精会神,最终他们用生动形象的图文配以通俗易懂的文字表达出对祖国的爱与自豪。

本次“童心向党我来画”党史教育活动,不仅使广大少年儿童认识并学习了党史,还使志愿者们更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用心感受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让经管学子走出校园、走进基层,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孩子们播撒红色种子,为培育时代新人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都娟 谢苏姗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