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治理实践活动(四)

日期:2022-07-08 08:00:00  浏览量:175  

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弘扬时代精神,将爱心搬向基层,将知识融入到实践之中青年学生体会到生活的价值,在今后的生活和发展中, 能够有更加准确的奋斗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治理实践小组开展的“暑期安全小课堂”活动正在持续推进。

本次社会治理实践活动由志者董梦字组织。首先志愿者自己制作了一些简易的安全知识宣传单,它包括消防、交通、防疫、防火、防水以及校园霸凌等内容,接着在社区发放这些安全知识宣传单,由此为本社区的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在本次活动中,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给予志愿者工作上的支持和肯定。而志者也表示,她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应当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建平安幸福家园。

此次社会治理实践不仅增强了群众日常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通过此次实践,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建立起与基层与人民群众长期密切的联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谱写出青春篇章。

(撰稿:都娟 田成彤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