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治理实践活动(五)

日期:2022-07-10 08:00:00  浏览量:181  

为进一步弘扬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社会,支持新时代青少年高质量发展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常态化运行,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让暑期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社会对安全的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治理实践小组开展的安全知识海报专栏制作活动正在持续推进。

阮雅雯,来自市场营销2101B班。本次海报以“暑期安全小贴士”为主标题,专栏主要分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教育三大板块来分别科普相关安全知识。阮雅雯在制作过程中也不断丰富自身安全知识,力求将该海报内容做到科学又合理,同时在制作完成后发布到各个公众平台进行推广和科普,从而达到活动目的。她表示:掌握安全知识是对人身安全最有效的保障,因此进行安全知识的科普是重中之重。生命只有一次,更应该把握安全。

本次安全知识海报专栏制作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群众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群众们的相关安全知识,增强对自身和周边安全的重视程度,还有利于志愿者们在制作过程中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展现出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都娟 李永吉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