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喜获2012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

日期:2012-09-20 00:00:00  浏览量:634  

 

军歌嘹亮,奏响青春乐章,健步如风,抒写壮志豪情。920下午,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南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烈日下,略显稚嫩的新生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堂,开始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激情燃烧的岁月。尽管手中没有钢枪,我们一样有保卫祖国的力量;尽管身上没着戎装,精忠报国的热血一样澎湃在我们胸膛。卸我女儿妆,着我军训裳;莫道娇娇女,百炼也成钢。不怕苦,不怕累,不气馁,不放弃,是我们黄淮学子的标签。汇演中,军训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从主席台前通过,向学校领导汇报军训成果。新生们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气势,规范的动作给全体领导和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路琳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新生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济管理系等8个单位获“军训先进单位”,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在军训中,我们经受的不仅仅是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灵魂的冲击与洗礼!这,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时刻;这,是从柔弱迈进坚强的过程。走过军训,我们坚信,今后的人生之路,纵有惊涛骇浪,遍地荆棘,我们也将如浴火雏风、待发潜龙,自信从容,勇敢坚定,带着希望前行。

                                                                         (撰稿人:马瑞玲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