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2级迎新大会

日期:2012-09-10 16:37:36  浏览量:764  

 

910上午,经济管理系在北区8号楼报告厅召开2012级迎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系副主任赵占平、刘金荣、乔虹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占平主持。

赵占平首先向2012级新同学介绍了我校和我系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并对我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条件设施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接着,教师代表葛文静做了发言,她从四个方面向2012级新生讲述了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老生代表张利芸和新生代表卢晨慧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张水成做迎新致辞,他从学习、生活等不同方面对2012级新生提出十点建议和要求。他要求全体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新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他指出,在大学中,学会做人和做事是十分重要的,只有先学会做人,才能做好事,有德有才才是人才,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人生观;他希望新同学正确对待自己的专业,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学会自强、自力、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勉励大家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良心、有信心的人。

 

                 

                       

 

                                                                                                        (撰稿人:马瑞玲 审核人: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