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2级新生 经管系愈发蓬勃

日期:2012-09-08 20:45:08  浏览量:330  

 

9月8日,伴随着一场不期而来的秋雨,经济管理系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一批青年学子带着青春的梦想跨入了黄淮学院,进入了经济管理系,为我系注入了新的血液。据悉,今年我系共有323名本科生,在这里他们将踏上新的征程。

从早上6点一直到晚上9点,2012级新生陆续来报到,我系的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纷纷就位,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引导组、注册组、后勤组各司其职,喜迎各地学子。由于突降大雨,我系启动了“迎新活动现场应急预案”,将迎新现场搬至图书馆二楼连廊、家长休息区转移至图书馆一楼,并要求志愿者每人带两把伞以方便前来报到的新生。

志愿者冒雨迎接学弟学妹,耐心向家长讲解学校情况,认真解答家长们的疑惑,家长们也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工作,纷纷向我们竖起大拇指:“黄淮因你们而精彩”。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系副主任赵占平、团总支书记刘凯、学工办主任唐福永亲临现场,询问新生到校以及迎新活动开展的情况,指导新生办理绿色通道,处理紧急情况,并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专业注册、学费查询、军训手续、电子注册、寝室分配……一切都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在完成报到入学的相关手续后,新生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熟悉学习与生活的相关情况,为军训和正式上课作好准备。

迎新的工作还在继续,看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还在忙着,忙着……

                                            (撰稿人:马瑞玲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