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之星——张艺珂

日期:2021-06-28 00:00:00  浏览量:1153  

张艺珂,女,河南漯河临颍县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以及金融1901B班副班长。她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善于思考,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上进,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质的培养。

作风踏实不骄不躁

张艺珂性格沉稳,努力进步,知道如何去争取机会,自大一入校以来就表现突出,在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中被评为军训标兵。作为一名班委,她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由于在班级管理中表现较为突出,在2019年被兹聘为黄淮学院维稳信息员。作为一名综合事务部部长,她工作踏实负责,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举办、参加各项活动。她是一个有主见的人,一直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地奋斗,也因此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热心实践,为人正直

张艺珂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之余,她愿意走出校门,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2020年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不仅如此,她也是一个善良诚恳,乐于助人的人,她曾说:“真正的快乐来自于帮助别人”,因此,她不仅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乐于帮助同学,而且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义捐与雷锋日清洁志愿等活动中做出了杰出贡献,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勤勉努力,品学兼优

张艺珂在日常学习中勤奋踏实,刻苦努专业学习成绩优异,综测排名名列前茅,被评为年度三好学生。她总是能够给自己制定好学习计划,充分利用起课余时间,按照自己的进度向前冲,学习上有方法有技巧,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学习生活中对新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能积极与老师沟通,勤于思考,善于思考。

“路漫漫其修远兮”。张艺珂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罗惠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