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28 08:00:00  浏览量:423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同学树立廉洁自律的好榜样,4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辅导员主讲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 主讲人以“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与峥嵘岁月,重新感受党的队伍的纯洁性与先进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优良作风贯穿在执政实践中,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赋予新的内容,始终保持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接着,主讲人结合中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通过列举实例详细地阐述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同时,他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树立好的作风而不懈努力;班会最后,主讲人再次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增强以德立身、清政廉洁的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廉洁自律、正直无私的人。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我党政治性的重要保障和有力措施。本次主题班会响应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使同学们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能够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也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发展。

撰稿:罗惠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