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上党课

日期:2021-04-28 08:00:00  浏览量:54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27午,在图书馆南楼T510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并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上党课。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主持。

耿红琴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中国成绩,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悟、心得,介绍了我们党风云兼程百年艰辛路的发展史,提出新时代下党的奋斗路上我们要时刻不忘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

耿红琴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自身的责任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