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化一创”推进会

日期:2021-03-29 18:41:12  浏览量:363  


3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化一创”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副书记唐福永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全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要求,从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建课题、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汤积德对支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理清工作目标和思路,逐一梳理完善,认真排查出问题和差距,制订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制定出目标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力争在2020创建黄淮学院校级样本党支部,积极创建河南省样本党支部。

本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样本党支部创建

撰稿:赵罗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