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讲《党的光辉历程》

日期:2021-03-29 08:00:00  浏览量:406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328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在图书馆414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党的光辉历程》党课。

首先,唐福永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时期到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经历了百年,指出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然后,唐福永围绕建党以来的重要典型,党史人物,重要会议,党的建设四方面,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进程中,党在组织,政权,机构,理论,统一战线等领域的建设。接着,唐福永详细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最后,唐福永明确表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在真理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加深了积极分子们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积极分子们对未来发展的思考,有利于激励积极分子们以史为鉴,把握当下,更好的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王梦梦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