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日期:2020-04-23 10:23:12  浏览量:413  

4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以《坚定初心担使命战疫发展双胜利》为题,在图书馆510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授党课。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丁如剑首先分析了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形势、国际舆论热点事件,传达了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2020年度主要目标和关键指标、专项工作、重点工作向全体教工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为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院各个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肩负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学院发展“两副重担”,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双胜利。要重点做好湖北籍武汉籍师生、毕业班学生、心理焦虑基础薄弱学生的各项工作,在宣讲形势政策、落实常态防控、促进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群众、树立新风正气等六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针对总支党建工作,丁如剑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巩固下去,确保“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培训工作不受疫情影响,坚持不懈地进行方式方法创新。

会议最后,丁如剑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