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廉政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0-04-23 23:37:34  浏览量:215  

为宣扬“廉洁文化”和“廉洁建设”的理念,树立校园文明新风,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3日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以“不忘赤诚初心、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的廉政案例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历时近半个月,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收到了广泛来稿。征文比赛中,同学们他们分别从不同视角,以散文、小说和论文等多种题材,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表达和阐述自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体验,表达了自己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理解。此次同学们的征文内容富有一定的启迪性和前瞻性,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过重重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本次廉洁文化征文比赛的开展,增强我院学生抵制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等各种腐朽落后的思想意识,彰显了我校师生“崇廉尚洁”的良好精神风貌,一定程度上推进了我院廉政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魏华琳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