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9-27 14:54:06  浏览量:340  

    为更好的加强学校跟学生沟通,落实和加强学风、党风、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9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班干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出席,各班班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积德就院系存在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心理健康教育、党建活动三个步骤给班干们提了几点要求,班干代表们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课堂教学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从不同侧面对以上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就现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具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汤积德在会上就以上三方面发放了调查问卷。

座谈会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使得学生干部明确了方向,朝着建设新的经管思想建设阵地前进。

撰稿:杨智森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