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舒满香------共建书香团支部

日期:2019-09-29 20:30:08  浏览量:399  

为深入文明校园的内涵建设,激发我校团员青年的读书热情,引导大家育德励志,启智名史,打造学习型团支部,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我院各班级全体学生参与了为期20天的书香团支部读书宣讲会活动。

92日,活动第一阶段正式开始,各团支部成员每天在班级准时完成读书打卡,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同时组织部每天早上到班拍照、检查,读书效果良好,大家都积极动员同学们融入到此次活动,在活动期间读书氛围浓厚。

在随后十几天开展的读书经验交流会中,各班级积极筹备,从前期的策划到期间每位同学淋漓尽致的精彩演绎,使得读书交流会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最后涌现出了最受大家喜爱的经典以及阅读量最多的人员。一方面检验了大家的读书效果,另一方面也涵养了个人修养,提升了个人素质。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丰盈收获中圆满结束。
   
本月的读书活动,营造了浓厚校园读书氛围,不仅发扬了我院书香校园创建活动精神,同时也极大的培养了同学的阅读爱好,在学院形成了一股浓浓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苗梦阳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