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服务中心墙绘活动

日期:2023-03-20 08:00:00  浏览量:188  

为美化一站式服务中心的环境,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加强学校的文化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3日至19日在女寝20号楼和21号楼连廊处的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墙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元素构思设计墙绘主题并于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大致观测、规划。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开展构图、起稿、填色等一系列工作,以求做到最好。同学们都全身心学习、积极投身于墙绘工作中。在绘制过程中,所有同学都自觉保持安静,维护一站式服务中心的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及时清理绘画工具且归还为期一周墙绘活动,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精美的作品跃然于墙面。墙绘美化了一站式服务中心的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文化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墙绘活动培养了耐心细致的心理品质、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平日里的压力也得到了一定的释放。

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理念,同时美化了校园环境,促进了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文明校园添砖加瓦,对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撰稿:冯菲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