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之星——何方怡、杨寻怡、曹建华

日期:2023-03-19 08:00:00  浏览量:236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他们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他们行善举、做好事,一举一动皆展示着大爱的温暖,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何方怡,女,青海省西宁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任市场营销2001B班心理委员兼组宣委员。作为班委,她始终将班级利益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种活动,在教学信息员工作中获得“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问题,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标兵”称号。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杨寻怡,女,河南省驻马店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学习和生活中,她向上向善,积极参加雷锋月相关活动,组织义捐活动,并获得“先进个人”奖项。她乐于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曹建华,男,河南省南阳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现任电商2101B班学习委员。作为班级学委,他积极带头参与比赛,并在第九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营销之道中荣获三等奖,在“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他为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得到快乐和满足,并在暑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先进个人”。

何方怡、杨寻怡和曹建华他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实事好事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他们这种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精神,定会激励经管学子们努力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当代“活雷锋”。

(撰稿:程可可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