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带队到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06 00:00:00  浏览量:452  

为深化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34日,由校党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带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参加进行了访企拓岗行动。

耿红琴一行首先走访郑州校友分会,调研了解了郑州分会校友的工作情况。在唐福永的陪同下,耿红琴带队走访了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河南华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天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耿红琴表示,广大校友虽已离开母校,但始终心系母校、情系黄淮,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能见证广大校友积极献策献力、助推母校发展的真挚情怀,更能彰显黄淮一家亲的巨大凝聚力。耿红琴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与企业深度合作拓宽就业岗位,联合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愿与各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汇聚大美黄淮的磅礴力量,开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搭建起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合作发展桥梁,而且表明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关心毕业生就业发展,确保临近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