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学习强国”先进典型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日期:2022-11-09 08:00:00  浏览量:379  

为进一步弘扬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良好风尚,大力表扬学习先进,激励调动广大师生党员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并对获奖的师生颁发纪念品。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便把推广使用该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将其作为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定期通报学习情况,切实把学习变成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为榜样,勤奋学习、学以致用,把学习运用“学习强国”作为推动工作、提高能力、增进修养的一种自觉行为,把学习与工作、生活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以实现行动和优异成绩再传新捷报、再创新佳绩。

(撰稿:胡亚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