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日主题班会

日期:2022-11-14 08:00:00  浏览量:248  

为响应学院号召,全面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3日晚开展以“消防安全宣传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说明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校园防火安全,消防知识,日常消防三大方面进行学习。对于防火方面的安全问题展开学习与讨论。特别是针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现象做了强调,并就安全使用电器和如何在火灾中进行有效防护进行重点教育。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提问并介绍了防止火灾的注意事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火灾对人们造成的巨大伤害,认识到掌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峻性。最后,各班负责人特别强调了寝室消防安全,促使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火灾发生,进一步保证学生在面对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撤离,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同学们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同学们的幸福校园生活提供了保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奠定基础

(撰稿:都娟 高鲁玉 王子涵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