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服务中心“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雷锋月活动

日期:2024-03-27 08:00:00  浏览量:39  

为进一步宣传雷锋精神,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雷锋的事迹。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了“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布置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板和展板,生动展示了雷锋的英雄事迹和他所倡导的奉献精神。学生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介绍和视频资料,全面了解了雷锋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感人事迹,以及他一生坚持的为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引领学生参与了有关雷锋的问答环节。问题涉及雷锋的成长经历、奉献精神、志愿服务等方面,参与者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在场的负责人也给予了耐心指导和鼓励。为鼓励学生们的参与,活动设置了小礼品的奖励机制。每位正确回答问题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以此激励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加深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同,更是学院宣传雷锋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举措,必将对学生成长成才、建设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的伟大精神,将以他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军振、董瑜超 责任审核:姚汝洪)

8bdf3b41ed9c5c5bea87bdce9c7dc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