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影《毛泽东在才溪》

日期:2024-03-25 08:00:00  浏览量:29  

为深入贯彻我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4日下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314观看《毛泽东在才溪》。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影片,《毛泽东在才溪》首次将毛泽东到才溪开展社会调查工作,并写下著名的《才溪乡调查》这一中国革命史上至关重要的历史事件搬上大银幕。影片中,毛泽东深入才溪进行调查,住在才溪当地群众家里,和群众一起下地干活,在群众中间调研写作,与群众同吃同劳动等画面,展现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危急时刻的光辉形象,讴歌了以才溪乡人民为代表的老区人民支持革命、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素材。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毛主席的聪明智慧和领导才能所折服,纷纷表示要弘扬毛泽东才溪调查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挑战,努力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深深的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才溪精神,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提高自身素质。同时,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育出更多品性端正,奋发向上的共产党员。

(撰稿:胡亚光、李昕凯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0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