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论证会

日期:2024-03-10 18:12:30  浏览量:39  

3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T510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论证会。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参会,论证会由院长乔虹主持。

论证会上,申报基金的教师逐个对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国家社科基金主持人柴时军博士从基金选题、论证和研究的创新性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给予逐个点评指导,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沟通,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经济与管理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进行布置、论证工作。未来,学院将继续对基金申请书撰写进行跟进指导,不断提升申报书质量,力争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率。

                                                                                                             (撰稿:康佳妮   责任审核:乔虹)

图片2.jpg